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给力值得期待 主教练马林展望辽足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4:32  千山晚报

  昨天,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正式启动,当天辽足也兵发西安,挑战新赛季的首个对手陕西队。昨日,辽足主帅马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足新赛季人员变化比较大,相对于其他球队的实力而言,我们还是处于中下游。不过,今年的外援整体实力要好于去年,辽足仍值得期待。”

  上赛季辽足取得了联赛第七的成绩,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出乎人的意料。展望新赛季,马林表示,这个赛季中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球队的实力可能还是那样。但是整个大环境变化比较大,以广州队为代表,带动了各支中超队伍都加大了投入,外教和外援的身价有所增加,各球队水平也大幅得到了提高,所以新赛季的竞争会很激烈。”马林坦言由于辽足本赛季人员变化比较大,这让球队的战绩增加了不确定性:“我们后卫线变化最大,上赛季的守门员和四名后卫中,只有杨善平一人能够打上主力,其余都是新人需要磨合,我们后防需要接受考验。”

  与中超豪门球队相比,辽足没有任何优势而言。马林表示,“现在我们还是要摆正心态,饭要一口一口去吃。不能认为我们去年是联赛第七名,就有什么轻敌的思想,在联赛的开始阶段,争取把比分咬住。”

  明天下午,辽足就将在西安迎来新赛季联赛的第一个对手陕西队。辽足第一轮就面对陕西,遇到了不少的考验。上赛季辽足曾在客场0比1输给了对手。这将是辽足的一场复仇之战。展望首个对手,马林说:“陕西队是一支强队,我们去年客场就输给了他们,所以第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还是保平争胜,尽量做好防守,同时也尽量地挽回去年的败绩。”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