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胜利赛前踩场气氛轻松 金发女按摩师抢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2:51  新浪体育
墨尔本胜利赛前踩场气氛轻松金发女按摩师抢镜(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上午,虽然小风寒意依旧有些侵袭人的肌肤,但是位于经济开发区的天津泰达球场亮闪闪地沐浴在阳光下,照得绿油油草萍散发出阵阵清香。

  上午11时,参加2011赛季亚冠联赛的墨尔本胜利队来到了这里进行比赛前的踩场热身。虽然在亚冠联赛已经输了两场,目前小组垫底,但是看得出墨尔本胜利队的队员很轻松,他们和上一场在地震后来到天津的大阪钢巴队的队员们那凝重无语的训练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首回合客场1比5负于大阪钢巴后,墨尔本胜利队更换了主教练,原来的青年队主帅拉杜科维奇替换上阵。虽然已经两连败,不过能够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都不是易与之辈。2009赛季,当时和北京国安同小组的纽卡斯尔喷射队四轮过后2负1平1胜,积分垫底不被外界看好,但是该队在最后两轮却上演大翻盘,客场拿下蔚山现代晋级,所以天津泰达队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比赛是在晚间进行,但是客队的踩场训练却安排在了上午,这是因为有的教练认为上午的训练更容易让球员集中精力,效果更好的缘故。

  在训练前的热身绕场跑步时,墨尔本胜利队的队员们也一人一个球,是在踢球绕场跑,显然他们的主帅拉杜科维奇很注意球员对球的训练,毕竟无论在球场上怎么跑,球员都是要针对球来跑的。

  据墨尔本胜利队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该队这次带来了18名球员,其中包括2名门将,显然在人员搭配上,该队也做得很精干。

  值得注意的是,在墨尔本胜利的队中有一名身穿该队队服、金发碧眼、膀大腰圆——尽管身材并不苗条,但是很结实的年轻女性。在一群大老爷们中,她的异性标签十分显眼。训练中,这位女士不时地帮助递水、递医疗用品。从所做的工作来看,肯定不是俱乐部的官员或者新闻人员。

  新浪体育问一边的墨尔本胜利队工作人员说:“她是医生?理疗师?”听到记者的询问,这位女士回头一笑,似乎已经有很多人问过这样的问题了。墨尔本胜利的队医伸出双手在自己的腰部抓了两把说:“马-杀-鸡(按摩师)。”

  据说在中超中也有女性不能上球员大巴车的禁忌,类似以往那种女人不能跟着金山淘金采参下海打渔,否则就会死人的禁忌一样。因此,墨尔本胜利队的女性按摩师有些让人出乎意料,毕竟这工作要跟十几个每天训练流汗、洗澡,肌肉发达的老爷们在一起。

  拉杜科维奇拿着黄色的训练背心,在草坪上摆了几个标志碟,似乎是要准备进行战术训练了。按照要求,整个训练只公开了15分钟。天津泰达队将在下午17时-18时进行自己的赛前踩场。(周超发自天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