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驰手术成功三个月可行走 排除心理障碍成复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张驰的骨折是否会影响职业生涯,一直是球迷们最关注的,4月2日,在张驰手术后,张驰的主刀医生王明喜告诉记者:“他的骨折不会影响职业生涯,3个月后他就可以下地简单活动了。”

  王明喜是山东中医院非常著名的骨科专家,他也介绍了张驰的情况:“张驰此次受伤,左腿小腿横断、移位,伤势较重,不过没有造成开放性的创口,所以经过研究之后,我们决定尽快给他做手术。”通过X光片记者也注意到,张驰的骨折移位较大,但骨折处非常整齐,也没有碎骨,这无疑减轻了手术的难度。

  “为了保护张驰,不影响他的职业生涯,我们的这次手术采取了先进的微创手术,只是在张驰的小腿上开了一个小口,然后把钢板插入,打上钢钉,在手术的过程中,我们也没有破坏骨膜,手术是非常成功的。在这种情况下,他的伤势恢复是比较快的。”通过手术后的X光片显示,张弛的胫骨复位后,被钢板和9枚钢钉固定,腓骨复位后没有用钢板固定。

  张驰什么时候能恢复呢?王明喜表示:“张驰在半个月后便可以出院回家静养,3个月后,他便可以下地简单地活动了。他的伤就是骨折,没有影响到关节和其他地方,所以伤长好之后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在张驰骨折处愈合之后,对于张驰来说更重要的还是心理恢复,如何排除心理障碍,对于张驰的复出是极为关键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