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用进球击溃状态下滑流言:我依然是最好的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4:17  京华时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大格不再是那个令中超后卫头疼的超级前锋了!虽然赛前各种有关大格状态下滑的流言满天飞,但昨天,乔尔用漂亮的进球为自己正名:“我依然是最好的!” 

  赛季前集训,大格的状态让球迷感到,作为进攻桥头堡的他在热身赛中没有状态。虽然球队引进了罗伯特和戴维两名前锋,但大格并不着急,“我看着人来人往,但我始终在这里,这是对我实力的最好肯定”。 

  昨天,大格作为单箭头首发,受到舜天后卫的重点看防,上半场陷入对方的杀伤战术中,没制造太多威胁。“我上半场踢得不好。”大格赛后承认。 

  不过,下半场帕切科用人不疑。第60分钟,大格门前冷静射门得手,随即兴奋地高举单臂仰天长啸,“我真是太高兴了,这个进球对我非常重要,就好像打开了进球魔方一样。我知道有些人认为我老了,但事实胜于雄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