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主帅哀叹国安胜在情理之中 称江苏把握机会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4:11  京华时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击败江苏舜天,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由于外援戴维还未达到比赛状态,因此留守北京训练,这给帕切科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困难。不过,大格和王长庆的爆发给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第58分钟,张辛昕传中,大格争顶未果,王长庆后点轻松推射破门。两分钟后,大格接小马丁传中,锁定胜局。此役,国安控球率达58%,虽然射门比对手仅多1次(9比8),但射正比率更高(5比1)。 

  赛后,徐亮在微博发言:“老帕赛后说的话我很喜欢,‘我们要习惯这样的胜利,因为我们做到我们该做到的了,这胜利就很正常’。加油吧兄弟们!” 

  舜天主帅科西安哀叹国安胜在情理之中,“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差国安太多,他们只是两次简单的反击就赢了,当之无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