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输球爆不和谐一幕 工作人员与球迷冲突惨被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当江苏舜天与北京国安的比分最终锁定在0比2的时候,失望的表情写在每个到场观战的江苏球迷脸上,国安用两个进球“搅黄”斯洛伐克人科奇安在江苏的首秀,除了输球之外,江苏舜天的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因为与球迷发生争执,也被球迷揍了一顿。

视频集锦-C庆乔尔双双立功 国安新帅首秀客胜江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舜天海外拉练打了水漂

  当国安昨天在南京奥体热身时,记者得知他们从北京带来的训练用球在机场不翼而飞,于是从当地借了一带球来训练,这一借似乎也把舜天的运气借了过来,原本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北京国安用一场胜利为主帅帕切科的首秀献上了一份贺礼。

  相比之下江苏舜天所暴露的问题并没有输掉比赛那么简单,自从去年12月份科奇安上任之后,球队就开始了联赛开始前的准备,从昆明到土耳其再到南京,球队打了多场的热身赛,但是今天球队的表现似乎还没有从冬歇期醒过来,除了在上半时开场的时候获得了几次机会之外,下半时球门几度险些失手,若不是门将关震的奋勇扑救,或许最终的比分将不会是0比2这个结果。

  在此前跟国安的几次交锋中,舜天虽然输球,但是在场面上并不处在下风,但是本场比赛舜天不仅输掉了结果,在场面上也难占优势,一位到场观战的球迷在看到0比2的比分之后,立刻就准备起身离开球场,“原以为球队会有一个新的面貌,但没想到还是这样的结果。”球迷说。

  新外援亮相效果不明显

  输球不要紧,关键是要发现问题,而且作为舜天队来说,他们也没有输一场球要扣300万的风险,所以本赛季只要踢得好,那就是稳赚不赔,但今天舜天失利的一个主要原因还是内外援配合还稍欠火候。

  在今年年初,杜文辉、刘建业等新加盟的几名内援就已经跟球队开始合练,而且经过几个月的磨合,这几名内援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打法,可是外援迟迟没有落实就为今天舜天的失利埋下了种子。

  虽然本场比赛北京国安有一名外援没有随队到南京,但他们另外的三名外援则是球队中的老面孔,马丁内斯,格里菲斯,马季奇三名球员,而舜天除了埃雷尔森留队之外,剩下的几名外援均是新面孔,但是这几张新面孔并没有为舜天带来3分。

  当球队在昆明集训时,亚冠的最佳射手莫塔就已经被舜天所“内定”,可是没想到球队从土耳其拉练一圈回来之后放弃了莫塔,选择与罗马尼亚人克里斯蒂安签约,但是克里斯蒂安今天的表现并没有发挥其在土耳其拉练时的水平,可能对于中国的联赛,这几名外援均需要用时间来适应。

  俱乐部工作人员遭挨打

  由于是本场比赛是江苏舜天在联赛中的揭幕战,既是在主场而对手又是北京国安,所以今天南京奥体中心涌进了大量的球迷为主队加油,可是在场外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因与球迷发生争执,从而被球迷揍了一顿。

  原来在下午球迷进场之前,一些办了会员卡的球迷要用求票换会员卡,可是在当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发球迷卡时数量准备不足,导致了还有球迷没有拿到会员卡,于是这名工作人员便提出让球迷等几分钟,自己上楼去拿卡,谁知这一拿就是二十几分钟,比赛快开始了球迷都没看到这名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身影,于是球迷便打电话催促他尽快帮他们换卡,不要影响他们观看球赛,谁知那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在电话中便于球迷言语上产生了摩擦,而当他把卡拿到门口的时候,口角摩擦升级成了冲突,挨了一名球迷的揍。     

  “我们看了那么多年球,还从未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发生过争执,但今天却打破了这个历史”一位到场观战的老球迷说,的确,在舜天接手江苏足球多年以来,俱乐部与球迷的关系一直很密切,因为他们知道球员在场上踢球需要球迷给他们加油,所以舜天俱乐部一直很重视球迷这一块,而江苏球迷也对主队非常执着,只要有舜天比赛他们都会到现场为球队加油,但是不知道今天这名工作人员与球迷产生的争执,是否会破坏舜天与球迷之间长期间培养起的感情。

  一场失利不要紧,舜天今年主打“年轻牌”,而且去年舜天已经冒出了几名有潜力的小将,希望舜天的小伙子们能及时调整心态,毕竟联赛刚刚才开始一轮,接下来的路还有很长。

  (五木)

  票选首轮微博之星http://vote.t.sina.com.cn/vid=332689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