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人和2-0力克辽宁队 新赛季首个主场即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0:04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中超联赛3日继续进行首轮的角逐,主场作战的陕西人和队2:0战胜辽宁队,迎来开门红。

  本赛季,陕西队针对上赛季队伍的漏洞和缺憾,引进的球员实力不俗。而辽宁队则变动不大。上半场一开战,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比较谨慎,均在试探对手。第12分钟,陕西队队长孙继海因为铲倒对手,吃到第一张黄牌。此后,双方都加强了进攻节奏,但直至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功而返。

  下半场一开始,陕西队展开攻势。第47分钟,陕西队后场得球长传,巴西外援威尔森抓住对方空档,长驱直入带球突破射门,皮球应声入网,陕西队以1:0打破僵局。第57分钟,陕西队再下一城,这个球又是威尔森利用对手配合失误,晃过门将后轻松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2:0。两球领先的陕西队频频威胁对方大门,辽宁队的防守逐渐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无法组织起有威胁的反击。陕西队连续作出换人调整,最终以2:0战胜对手,赢得赛季首个主场开门红。

  对于2:0的结果,陕西队主教练科萨并不满意,“球队并没有完全发挥水平,很多球员在进攻时都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而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则表示:“本场比赛的失利,主要是我们守门员和中卫的配合还不是非常默契,我们的队伍还需要磨合。”(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