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0记者捧场规模堪比世界杯 中超开幕式造视觉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3:59  扬子晚报

  超过30多家电视台直播,全国270多家媒体,近600多名记者现场报道,甚至韩国、巴西的媒体也来参与报道,这是世界杯的开幕式吗?不,这只是2011赛季中超开幕式……由亚运会开幕式团队倾力打造的这场超级盛典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盛大举行。超豪华的演出阵容,超炫的舞台、灯光、音效,由恒大集团出资打造的这台盛宴,不由让记者们发出感叹:这样的场面,即便是与世界杯开幕式相比,也毫不逊色。

  投资超过5000万 无人直升机来助阵

  开幕式前,有媒体就已经渲染了此次中超开幕式的盛大场面,据悉恒大集团为开幕式投入达到了5000多万,按半个小时的开幕式时间来计算,差不多每分钟166万,如此巨资打造中超开幕式,记者们都充满了好奇心,很想看看,恒大集团将打造怎样一场视觉盛宴。

  在昨晚的开幕式现场,唱主角的并不是司空见惯的镭射激光,而是一架在空中盘旋的直升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架无人驾驶的直升机。

  倒计时后,在激光效果和特殊音效下,由高科技电脑编程遥控的特制直升机进入大家的视野,它时而俯冲,时而在空中盘旋,除了展示其独特的飞行新视觉,更配合地面上早已排列好的数千人表演方阵一同表演,此刻天上、地面浑然一体,成为昨晚开幕式最大的亮点。

  八大巨星联袂献唱 点燃全场激情

  中超开幕式自然少不了演艺界的明星,昨晚的开幕式现场,恒大集团便邀请到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以及周晓欧8大明星,除了演唱《旗开得胜》、《超越》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外,8大巨星共同联袂演唱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主题曲,让整个开幕式现场达到了高潮,这是中超主题曲《崛起》首度在球迷面前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超联赛有史以来首次出现专门为开幕式打造主题曲,这首主题曲更是由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联合著名音乐人小柯共同创作而成。  本报记者 黄启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