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球后许家印不进球员更衣室 接手球队时就做出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3:59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晚19时05分,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的专车来到天河体育场贵宾厅门口,在众人的簇拥下走了进来。与此同时,大连实德老板徐明刚好走到电梯间门口,由于许家印要迎接广州市官员,所以两个老板没有第一时间碰面。

  在3楼的贵宾休息室,徐明和许家印两人才完成了在天河体育场的第一次会面。从19时30分开幕式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两人在主席台上始终坐在一起。

  开幕式的第一首歌就是许家印作词的《崛起》,中场休息的时候,这首歌又在球场内重新响起。尽管上半场双方战成平局,许家印仍然有说有笑地走进休息室。看到克莱奥进球,许家印也仅仅是笑着鼓掌。恒大工作人员透露:“我们都很淡定,第一场比赛输了也没有什么的。”比赛结束后,许家印等管理层一同离开球场,没有进入球员更衣室。接手恒大之后,许家印就制定了管理层不许进入球员休息室的规定。首场比赛胜利之后,情况也是如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家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