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驰历时4小时顺利完成手术 3个月可下地行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7:20  新浪体育
祝福张驰早日康复!(图片来源:訾言微博)祝福张驰早日康复!(图片来源:訾言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在1日与成都谢菲联比赛中受伤的鲁能小将张驰接受了手术治疗。据悉,手术进行了大概四个小时,手术非常顺利,目前张驰的伤情稳定。医生透露,张驰恢复三个月可以下地走路,至于何时能重返赛场,这还要看张驰的恢复情况。

视频-MV祝福鲁能小将张弛 愿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4月1日的比赛中,张驰在第27分钟和谢菲联的李钢相撞后倒地,慢镜头显示他的左脚踝出现了严重的变形,他也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抵达医院后,医生给张驰受伤的左腿上了夹板,由于时间很晚,张驰只能等待4月2日接受专家会诊后进行手术治疗。

  经过上午的专家会诊,医生确定了手术治疗的方案。下午1点半,烟台日报记者唐寿锐微博(@微博)播报了张驰进入手术室的消息,预计手术的时间是三个小时。经过漫长的等待,大概17点时,张驰的手术进入了尾声。据济南时报记者訾言(@微博)微博透露,张驰的手术非常成功,唐寿锐第一时间也播报了张驰的手术情况:“张弛的手术临近尾声,医生在清理伤口,手术很成功!张弛,加油!”

  据訾言微博介绍,张驰于17点16分左右被推出了手术室。随后,记者了解到,医生已经对张驰受伤的两根骨头进行了复位固定,手术进行的很顺利,尤其是腓骨的手术复位很理想。据医生介绍,张驰差不多三个月可下地行走,他也将进入康复期,我们也祝福张驰能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晓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