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下南洋踏上亚冠之旅 若想出线此行必须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6:24  舜网-济南时报

  本报特派记者随队出征

  时报4月1日讯 鲁能泰山今晚在中超新赛季首轮被成都谢菲联遗憾地逼和。4月2日上午,全队将离开济南,踏上亚冠客场的印尼之旅。本报特派记者王兴步将跟随泰山队一起下南洋,全程报道本次比赛。

  4月2日上午8点10分,鲁能泰山将搭上飞往香港的班机,之后在香港机场再转乘飞往印尼的航班。4月5日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半,泰山队将与印尼阿雷马展开亚冠第三轮的角逐。在G组已经进行的亚冠前两轮比赛中,韩国全北现代两战两胜,鲁能泰山和大阪樱花同为一胜一负,阿雷马两战皆负。鲁能要想获得出线资格,这次印尼之行必须全取3分。但崔鹏、王永珀两人因红黄牌停赛,外援莱昂没有报名,加上张弛昨晚重伤,鲁能客场征战阿雷马阵容里将缺少这四名球员。张弛的突然受伤,也打乱了鲁能的安排,他们将另选球员替换张弛。 (本报记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