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钢:张驰受伤我心里也很难受 祝福他能早日痊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6:10  舜网-济南时报

  张弛重伤让泰山队球迷记住了一个名字——— 李钢。正是这位成都谢菲联的队长,在上半时第24分钟跟张弛发生碰撞,才酿成了球场上的悲剧。比赛结束后李钢坦言,得知张弛的伤情,自己心里也非常难受。

  李钢跟张弛的碰撞可谓火星撞地球,双方在接触之后都倒在了地上,张弛最终被救护车拉走,而李钢自己也在场边治疗了5分钟之久。在李钢接受完治疗后,他一瘸一拐地直奔当时仍停在场内的救护车——— 在发生碰撞的那一刻,李钢清楚地看到,张弛的腿部尚未着地就已经变形了,这意味着什么李钢心里很清楚。在救护车门即将关上的时候,李钢坚持要钻进车内,他想向张弛表示歉意和问候。

  在张弛被救护车拉走后,李钢没有立刻被替换下场,而是坚持打完了上半时的比赛。中场休息时,亦因那次惊天碰撞而受伤的李钢被成都谢菲联主帅换下。赛后,成都记者也就张弛的重伤询问了李钢,他表示,那次碰撞纯属正常拼抢,无论是他还是张弛都是冲着球去的,但张弛伤到这么严重的程度出乎自己的意料。“不管怎么说,张弛也是因为跟我拼抢而受伤,我心里也很难受,真心祝福他能早日痊愈重返赛场。”李钢表示。

  成都谢菲联方面在回到酒店之后获悉了张弛的伤情,马上组织队医观看比赛录像,据该队队医分析,碰撞的那一下或许已经让张弛骨折,落地后一受力加重了张弛的伤势。随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随队督战的董事长田中全带领助理教练马上直奔张弛所住的医院进行了探望。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