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无缘国安首场比赛 体重超过90公斤将留京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4: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出发了,巴西前锋戴维却没在名单中,由于体重超标,他只能留在北京忙减肥。 

  巴西人戴维的状态比较糟糕,体重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他。在日本J联赛效力时,戴维的体重只有75公斤,这次来国安超过90公斤,明显超标。这两天的训练,戴维以减肥为主。由于体重过重,加上已经有3个月没有训练,戴维在训练中很辛苦,虽然意识还在,但身体状态明显跟不上,技术动作经常变形,不具备参加比赛的条件,留在北京是迫不得已。帕切科希望戴维能够尽快将体重降下来,毕竟全队上下对他寄予很大期望。 

  相比较戴维,另外一名巴西球员罗伯特的状态还不错,虽然也处于体能恢复期,但罗伯特现在可以跟上球队的全部训练,体能状况能够保证他打半场比赛。作为锋线桥头堡,罗伯特完全可以丰富国安的技战术,让帕切科在打法上能够有更多的选择。 

  不出意外的话,大格还将作为帕切科在锋线上的首选,罗伯特有望在下半场作为奇兵登场,戴维的出场时间差不多要等到三轮比赛过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