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程:没人愿意失误和受伤 我们像孩子需要微笑拥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中超联赛首轮开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3比3被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逼平。赛后,鲁能门将杨程(@杨程的微博)谈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他在微博中提到,不会因一场失败否定一切,没有人愿意失误更没有人愿意受伤。

  本场比赛,杨程的表现很稳定,可惜防线的两次失误让他无可奈何,三个丢球他也无能为力。赛后,杨程更新微博说:“愚人节终于过去,我们今天比赛的过程也随之过去。无论好与不好,球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努力了。张弛腿都拼断了,足球场上就是这样没人知道下一秒的命运也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没有人愿意失误更没有人愿意受伤。我们也想享受胜利后球迷给我们的赞誉和掌声,一场比赛无论胜利或失败都证明不了什么。”

  之后杨程补充道:“我们不能因为一场胜利就忘记自己的不足,更不能因为一场失利而否定自己的之前所付出的一切,更何况我们今天没输。伟大的成功和胜利不会轻易而来,那需要我们朝着已定的方向勇敢坚韧的前行。不断的客服种种困难,球场上每个人都会犯错,在生活中也是一样,我们需要的是相互弥补而非谩骂指着。”

  当然,杨程也没有忘记球迷,他在第三条微博中写道:“球迷是我们球场上的第十二个队员,今后我们将共同经历更多的胜利与失败,今天这么冷你们依然来到现场给我们加油鼓劲每个队员都好感动,我们又何尝不想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你们的支持呢?这个时候我们像做错事的孩子需要大人的微笑与拥抱,你们的热情与支持是我们取得下一个胜利的通行证!!!”

  从杨程的言谈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鲁能悍将的些许遗憾和伤感,可是生活还要继续,比赛也还要继续。杨程和队友将于4月2日早上飞赴印尼,参加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我们也期待他们能带回胜利,我们也能为他们加油喝彩。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