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战前发布会大连不示弱 朴成华铁帅相聚把臂言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中超联赛揭幕战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将于4月2日晚8点整开打。大连实德主帅朴成华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参加如此豪华的开幕式,那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是一种荣誉。对于揭幕战朴成华却表示得非常强硬:“尽管恒大非常强大,但是实德绝对不会保守,将采取积极打法。”对于曾经拿过8次顶级联赛冠军的“八星大连”,李章洙也表示出了足够的尊重,他说:“大连实德曾经八连冠,是中国足球传统强队。近几年,球队逐渐年轻化,去年战绩比前年好。而去年的后半赛季(表现)比前半赛季好,是中超的第一集团,很有实力。”

  今年中超强调在赛前一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规定主教练和队长必须出席。而中超揭幕战大连实德队和广州恒大队的赛前发布会,今天晚上18点50分和19点40分分别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实德队的韩国主教练朴成华表示能够参加开幕式的比赛,对于大连队来说是一种荣誉。大连队经过几个月的艰苦准备,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能够在揭幕战中能够为广大球迷贡献一场精彩比赛。队长张耀坤则代表球员表态说:“非常荣幸能参加这个可以说的上是中超最豪华的开幕式,希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大连实德队内的绝对球星安贞焕因为此前训练中被撞伤,并没有随队来广州。朴成华成为安贞焕的缺阵的确对大连有一定的影响。“安贞焕在冬训期间一直准备的非常充分,而且状态也非常好。他的缺阵的确对实德有一定的影响,但是球队里面还有很多的好球员,我想他们同样能够发挥出色。”

  中超首战就面对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朴成华表示揭幕战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阵恒大的比赛是我们第一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而且广州恒大有着一个超级豪华的阵容,这对于大连来说的确有着很大的压力。但虽然是客场,我们大连队绝对不会保守,将会使用积极的打法出战恒大,争取最好的成绩。”

  至于大连实德同样开出的赢球500万奖金的政策,朴成华认为这是实德俱乐部为了提高球队的士气才提出来和恒大一样的奖金政策,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大的鼓舞。而张耀坤也表示:“作为球员我们更多精力都放在比赛上,不会看奖金,心理也不会有起伏,我们会全力争胜!”

  朴成华揭幕战中面对的对手是李章洙,两人都为韩国教练。朴成华表示他和李章洙早就认识,而且李章洙是他的后辈。但是尽管比赛中面对的是后辈,但朴成华没有感觉到半点的压力,他只会按照球队的情况去指挥比赛。

  对于后辈一说,李章洙在发布会上的表示则是:“其实朴教练比我年长两年,当年我和朴指导所在的大学在韩国都比的上国家队。因为很多国脚都是从这两所大学里出来的。朴教练是一位非常有责任心的教练,我很尊重他。”

  确实,李章洙与朴成华的私交相当不错。两人一走出新闻发布厅,就亲切地聚在一起把臂言欢,聊了足足有10多分钟,气氛相当融洽。

  对于揭幕战,李章洙表示,恒大队是去年刚刚冲超的新军,来了批国内外球员,正在磨合当中,需要在正式比赛中去检验(球队的磨合情况)。对于这场备受关注的揭幕战竟然会恰巧成为“韩国德比”,李章洙觉得其实也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这次)有意无意的安排我和他的球队对阵,安排成了揭幕战,所以相应的受关注度就高,其实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这跟我1998年刚来中国的时候相比,真是有天渊之别啊!”李章洙不无感慨地说道。

  (可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