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涛疑内脏出血证实虚惊一场 恢复神智忆受伤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在中超首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主场3-3最后时刻被青岛中能队扳平。比赛最后时刻,申花队长于涛在防守时倒地铲球,和青岛队的外援路易斯重重的撞到了一起。

视频-伤停补时于涛受伤 疑肋骨断裂当场昏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然而于涛在站起来走了两步之后,突然再次倒地,并且一直用手捂着自己腹部,显得十分痛苦,申花队医赶忙上场对他进行紧急治疗。比赛一度中断长达3分钟之久,之后于涛被担架抬出场外,并且再也没有回到球场上。

  有消息称于涛已经从球场直接被送往医院,申花队长被怀疑内脏出血,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查。目前申花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全体成员已经赶往医院,同时俱乐部已经通知于涛的母亲和太太,她们也正在赶往医院的路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奚志康表示:“于涛的伤势很严重,但是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确实是非常严重。”

  随后在新浪微博上,申花俱乐部官网的马悦更新微博表示(@微博):“刚做完ct,医生说问题不大,现在在做进一步检查,大家放心!”

  于涛在赛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在拍了CT和胸透后,医生表示整体看下来问题不大。目前于涛本人神志清醒,血压正常,并且已经能够开口说话。于涛所有的家人,包括一些亲戚全部赶到医院看望这位申花队长,从着装看,甚至有些人是从家穿上大衣就直接冲了过来。据于涛自己回忆说:“当时有点岔气,一口气憋住了,所以就晕过去了。”

  医院方面目前要求于涛留院观察,等待明天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目前于涛的医生拒绝透露具体情况,仅仅是和申花队队医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同时,肩膀受伤的王大雷也赶往医院,但由于时间已晚,王大雷不能拍片,随后他也上到了于涛的病房,看望了于涛的伤情。

  在医生对于涛进行了各项化验和检查后,医院的主任对媒体表示:“现在对于涛拍了片子,肝肺都没问题,但是外伤造成的伤病,24小时之内都有可能会出血。目前看应该说问题不会很大,但最主要就是担心24小时之内出现小的状况,运动损伤都有这个共同的特点。所以我们要求他留院观察。如果过了24小时不出现出血情况那么就没问题。”

  同时,王大雷的伤情也得到进一步确认,如果在经过医院骨科主任的检查后,王大雷被怀疑肩膀韧带有点小拉伤,但如果一切顺利,他将能够赶上6号的亚冠联赛。(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