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说员播报张弛最新伤情! 左腿腓骨和胫骨全部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赛季中超(@中超报道官方微博)联赛拉开战幕。首轮比赛,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微博)。半场结束,山东鲁能依靠韩鹏第51秒的进球和伤停补时阶段王永珀的破门2-1领先成都谢菲联。不过,张弛的受伤也牵动了更多球迷的心。

视频-鲁能小将拼抢受重伤 赛季恐报废画面恐怖慎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半场补时阶段,冯卓毅右路防守犯规,谭海果断吹罚并向冯卓毅出示黄牌。王永珀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的大力射门,皮球的角度刁钻,且在门前有一个突然的下坠,结果前国门宋振瑜扑救失误,皮球从他的两手之间飞入了网窝,山东鲁能再次取得了领先。

  看到这个关键的进球,山东体育的解说员董平生(@微博)翻版央视著名解说员刘建宏在世界杯和亚洲杯上的经典,连续喊了N个进啦,发泄自己的激动之情。之后,董平生也说道这个球献给受伤的张弛。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体育解说员董平生播报了张弛最新的伤势,据悉,张弛的左腿腓骨和胫骨全部骨折,伤势非常严重。我们也再次祝福张弛能够战胜伤病,早日康复。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