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韩鹏51秒闪电破门张弛重伤 山东2-1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赛季中超(@中超报道官方微博)联赛拉开战幕。首轮比赛,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微博)。开场仅51秒,韩鹏接应里卡多的传球闪电破门,这也是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进球。第11分钟,布兰登抓住鲁能防守的失误由布兰登扳平比分。第27分钟,张弛在防守中和李钢相撞,他的左脚踝出现了严重变形,被奥比纳换下。伤停补时阶段,王永珀任意球直接破门。半场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1暂时领先成都谢菲联。

  开场后鲁能迅速协主场之势展开进攻,并很是惊人地在比赛不到1分钟即收获入球——张驰右翼突破传中被谢菲联挡出底线,王永珀角球传入禁区,混战中里卡多将球送到禁区左侧,韩鹏空档处前插面对谢菲联门将宋振瑜冷静施射破门,鲁能1-0领先。谢菲联此后沿左翼策动数次冲击,第7分钟张远内切低射被鲁能门将杨程没收。谢菲联也加强中场逼抢,一时段内连续阻断鲁能进攻组织,不过第9分钟宋振瑜开大脚失误酿出险情,其传球直接被韩鹏在禁区弧线前得到,只是韩鹏反应不及也滑倒在地,未能把握机会。

  第11分钟,谢菲联正是由左翼发动攻势扳平比分——边路简练配合后王存果断起脚传中,鲁能补防到禁区中路的郑铮在失去重心情况下头球解围顶空,后点无人盯防的布兰登把握机会抽射破门,比分变为1-1。第13分钟,王永珀禁区前大力低射被宋振瑜没收。1分钟后,苑维玮右翼斜传禁区,韩鹏头球点向后点,安塔尔小角度攻门打高。谢菲联继续由左侧策动攻势,第16分钟张远传中至鲁能禁区后点,布兰登直接将球做回,冯卓毅迎球攻门打高。

  谢菲联中场以积极逼抢同鲁能形成持续胶着,第22分钟,谢菲联后场大脚前传形成快攻,布兰登禁区前连续摆脱鲁能双人防守,随即尝试吊射被杨程跃起没收。双方的激烈逼抢在第26分钟引出伤情意外——张驰后场中路踢球瞬间遭遇李钢上抢对撞,两人双双受伤不起,慢动作重放显示:张驰左脚落地时脚踝上侧部位严重变型,受伤瞬间很是恐怖,急救车直接开入球场将张驰接走送往医院。鲁能被迫换将,用奥比纳换下张驰。

  第32分钟,萨利中场策动谢菲联渗透攻势,亚当带球前冲时被崔鹏撞倒,在裁判判定崔鹏犯规后,双方球员又出现些许言语冲突;谢菲联任意球远射被鲁能人墙挡下。第38分钟,奥比纳左翼得球后快速过人切入禁区,谢菲联双人补防也很是及时,将球断下;谢菲联迅速再沿左侧冲击,张远强行下底将球扫传向门前,混战中鲁能防线抢先解围。第43分钟,郑铮前插至谢菲联禁区左侧送出传中,王永珀点球点附近攻门角度过正,宋振瑜将球挡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冯卓毅禁区前犯规领到黄牌。鲁能利用这次中路偏左位置任意球再度入球——王永珀大力抽射皮球飞向球门近角,宋振瑜侧身扑挡失误皮球撞入网内,半场结束时鲁能2-1领先。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6-郑铮、3-雷纳托、29-里卡多、15-苑维玮;18-安塔尔、7-崔鹏、23-李微、19-张驰(28分钟,10-奥比纳);8-王永珀、9-韩鹏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23-李洪洋、16-王存;11-张远、5-萨利、8-李钢、2-冯卓毅;19-亚当-科瓦斯尼克、37-布兰登

  (木之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