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深“赛前记者会”显欧范 特帅:我们不是来参观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0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作为今年第一批打客场的球队,深圳茅台红钻昨晚在天津泰达大球场感受到了新赛季的新面貌——球场焕然一新、广告板用了LED,连“赛前新闻发布会”这种欧洲玩意也引到中超来了。 

  当然,更新的还是球队本身。上赛季的主力袁琳和宋琛根本没有进入出征名单。队长黎斐又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肯定不能首发出场,今晚的“特鲁首秀11人”可能很多都是深圳球迷感到陌生的面孔。对此,法国人又撅起了嘴角:“我不是他们的个人教练,我需要考虑的是全部38人,你会看到我排出最好的那11个……”

  谈到对手,特鲁西埃当然得恭维两句:“天津队是最近几年中超最稳定的球队之一,亚冠的成绩大家都看到了,还有什么可比的?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期待接受挑战。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来了50人的队伍,不是来参观博物馆的……”

  对于当年击败他坐上国足主帅宝座的阿里汉,特鲁西埃说:“没什么好说的,他是好教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