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破铁桶阵紧练定位球 老汉毫不掩饰力争开门红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16  天津网-城市快报

  中超联赛首轮

  尽管亚冠赛场连续取得胜利,但今晚与深圳队的比赛,是泰达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战,因此从重视程度上,球队上下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在昨天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上,球队反复演练了定位球等破密集防守的战术,老汉毫不掩饰地争胜举动也流露出球队上下力争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

  深圳队算不上是一支强队,但上赛季泰达主场仅凭借大佐补时阶段进球苦胜对手的过程,也让老汉不敢看低这个对手。特别是本场比赛又是中超首战,名帅特鲁西埃的调教以及两名日本球员的加盟,老汉深知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正因为如此,泰达提前一天进驻开发区,老汉希望球队能充分做好战术准备。昨天下午5点,球队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场踩场练习,与以往不同,一些训练内容涉及今晚比赛的战术安排,但老汉并没有回避采访媒体,而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了一些针对性战术的演练。“经过亚冠的胜利,大家信心挺足的,这场比赛我们也会力争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特意赶到球场督战的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希望球队打好与深圳队的比赛,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

  由于深圳队已经摆开了死守的架势,因此如何撕开深圳队的密集防守也成为泰达取胜的关键。为了做好战术准备,老汉在分队比赛中亲自给陈涛、李本舰等中场球员布置了定位球、角球等进攻战术,这让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变为一堂战术演练课。“中超一些弱队都是以防守为主,这次深圳队客场作战,肯定在后防投入多一些,这对我们的进攻是一个考验。”老将吴伟安分析比赛前景时表示,泰达要想拿到联赛开门红,必须先破对手的“铁桶阵”。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主场争胜信心十足,但泰达球员心态上还算平稳。“和其他比赛一样,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何况我已经离开6年了,队里很多人都不认识了。”即便面对旧主,大头情绪上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认为这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老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