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拍摄全家福莱昂缺席 高迪关心国奥:6月阿曼40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以应对4月1日晚与成都谢菲联的中超首战。记者注意到,随着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和山东电力集团纪委书记、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的到来,山东鲁能还拍了全家福。遗憾的是,由于特殊原因,莱昂没有参加训练和拍照。

  此前一段时间,由于国字号抽调,鲁能有4名队员先后进入国足、国奥,高迪也曾与国奥训练过一段时间。此外,莱昂助阵洪都拉斯,奥比纳回巴西接家人,导致山东鲁能泰山队一下子少了半壁江山。不过随着中超的临近,参加国奥集训的郑铮和买提江已于28日归队,奥比纳则于29日携老婆孩子抵达济南,参加国足集训的崔鹏和邓卓翔以及助阵洪都拉斯的莱昂也于30日回归。这样,山东鲁能的阵容一下子变得整齐起来。

  30日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伊万安排的强度尚可。意外的是,莱昂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当记者就此向鲁能俱乐部询问时,得到的回复是莱昂因为特殊情况未能前来,但具体什么情况则不愿透露。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中超的首场比赛,鲁能上下十分重视,伊万对于队员的训练也要求得很严。李同智在看训练的时候不忘给队员打气,“新赛季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借助大家训练和拍合影的机会,来到球场看望大家。近期球队的赛程密集,比赛比较艰苦,希望大家努力克服。在平常的训练和比赛中大家都很努力,我代表董事会向你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祝福你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4月1日(本周五),山东鲁能将在省体迎来本赛季中超的第一个对手——成都谢菲联。虽然对手不强,但鲁能主教练伊万言语之间还是很谨慎,“这支球队实力并不弱,比赛将会非常艰苦。”在伊万看来,中超的首场比赛不好打,“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队员们在对新赛季满怀希望的同时,还颇为关心国字号的抽签。比如高迪,在得知国奥的抽签情况后就不忘感慨一句,“国奥碰阿曼,六月份的阿曼40度……”(花折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