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队与业余队共用训练场 白巫师暴怒:还能说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7:1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一个世界名帅,好歹也算是带着一支职业球队。昨天下午,当深圳茅台红钻队不得不与蛇口的一支业余球队“均分”一块训练场后,特鲁西埃彻底怒了!  红钻昨天的训练是下午5点开始的。特鲁西埃兴致很高,1个多小时里经常“满场飞奔”,重点就是整体移动和防守阵型,很明显他是为周五中超客场对天津队做准备。

  6点刚过,一支穿着AC米兰队服的业余球队开进了球场。蛇口体育中心本来就是对外开放的场地,这是蛇口某公司的业余球队,早就预订了6点到8点的“灯光夜场”。特鲁西埃懵了,毫不客气地请助理教练和队务去清场。业余球队就去找球场负责人。球场方面好说歹说,告诉他们这是深圳队,那个是特鲁西埃,让他们的比赛推迟到7点至9点。

  1小时后,“AC米兰”不再等了。于是,球场被分成了两半,一半是职业队,一半是业余队。这一次,特鲁西埃已没有力气再赶人。

  天色黑了下来。业余球队那边开起了灯,光线不错。红钻队这边因为合同里没有“夜战”的条约。于是借着业余球队的灯光,特鲁西埃在黑暗中不停地训练防守队员。场边观战的球迷看不过眼,要求球场开灯。一言不合双方隔空骂战。深圳球迷会的会长提出付费让球场开灯,看场的阿姨还是不同意……

  训练结束后,借着采访,特鲁西埃发火了——“谁都知道天津泰达厉害,他们有很好的训练场地,他们有磨合了好几年的阵容,他们又是主场……你叫我们怎么相比?天津泰达是踢亚冠的职业球队,我们呢?我们应该是和这些业余球队相比的,因为我们是和业余球队一起共用训练场的。有些话在中国是不能告诉记者的,因为记者不会批评俱乐部、不会批评足协,我还能说什么?我说了有什么用?”他嘴角上翘,眼珠圆瞪,连记者递上来的录音笔都拨开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