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赛季即将开踢 深足终于解决2008年欠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7:0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中超新赛季还有两天就开打了。2008年深足的讨薪案,昨天终于得到解决:队员们已经拿到95%的欠薪。  深足队员的授权律师王劲松昨晚告诉记者,剩下的298万元欠薪中,已经有275万元被福田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除了不在国内的部分球员外,其他队员已经拿到了当年95%的欠薪,剩下的5%将由福田法院继续执行。惠家康、雷永驰两名队员由于2008赛季后离开了深圳队,而且当时没有人能找到他们,所以两人没有在讨薪文件上签字,也没有两人的材料,暂时无法得到当年的欠薪。

  2008赛季,深圳队由市足协托管,与深圳俱乐部现投资方无关。由于种种原因,市足协年底无力发放全部薪水。去年12月4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民事判决书,驳回深圳市足球协会的上诉,维持福田区法院的一审判决。几天前,福田法院强制执行深圳红钻俱乐部将上赛季中超分红275万元用作支付欠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