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足球软件争一流硬件可期待 让争冠冲超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3:45  大连日报

  徐媛媛

  参加中超中甲大连赛区组委会会议归来,笔者对新赛季以及来年的足球职业联赛充满了期待。

  多年来,大连首次拥有中超、中甲、中乙、女足、五人制等全部5支参加中国足协联赛的队伍,这是成绩,是球迷的福气,当然也是比赛承办方的压力。

  有压力才能有动力。

  多年来大连赛区一直在接待服务、比赛组织、安保秩序等软件方面处于国内一流。今年承办赛事的增加,将对我们的软实力提出巨大挑战,但大连赛区组委会在这些方面已经做好积极准备。另外组委会会议也透露,市政府正在组织制定推进足球项目发展的专项计划,今年10月金州体育场完成改造,预计年底朱棋路体育中心体育场也将建成,这就给我们发出一个信号,多年困扰大连足球的硬件问题,也将能顺利解决。

  再加上实德队日前喊出了夺冠的口号,阿尔滨队确立了冲超的目标,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就像梦一般美好。接下来,就是需要各方的努力落实,让这一切梦想成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