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主力受伤泰达三线受损 王新欣伤情最让老汉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29  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战术训练中,老汉的表情并不轻松,除去不明对手情况外,更主要原因还是球队遇到了伤病难题。从训练情况来看,不仅刚刚归队的李玮锋和于大宝因伤单独训练外,王新欣和佐里奇也加入了伤兵营,4大绝对主力缺席战术演练的情况也让老汉深感无奈。

  从昨天训练情况看,4名伤员都没有参加球队的战术合练,他们只是在场边进行慢跑恢复和一些柔韧方面的练习,这也是让老汉着急的主要原因。事实上,在应对双线作战的问题上,老汉最担忧的就是出现伤病,因此球队备战非常谨慎,生怕出现意外减员。但老汉担忧的事情还是出现了,先是从国家队听到了坏消息,于大宝和李玮锋这一前一后攻守核心因伤返津,然后球队这两天备战训练中又碰上了“霉运”,王新欣和佐里奇也遇到了伤病问题,结果联赛尚未开战,泰达就损失惨重。“他们都有伤,不能参加全队的合练,这也是没想到的,他们4个人是很重要的球员,但与深圳的比赛能不能打,现在还很难说。”老汉无奈地表示。

  据了解,李玮锋“伤情”主要还是身体过敏引起的,同时出现了支气管炎的症状。昨天一早,大头便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本市一家医院进行了详细检查,直到球队开始练习后大头才归队。考虑到身体原因,归队后大头仅是与老汉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没有参加合练。与大头一起从国足返津的于大宝也进行了单独练习,他透露自己腿部有些拉伤,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佐里奇的伤病有些突然,因为近几日温差较大的原因,佐里奇患上了感冒,也无法参加球队训练。不过,上述3位伤员问题不是很大,只要调整好身体,与深圳队的比赛就不会受到影响,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目前唯一让老汉头疼的就是王新欣的伤情,球队上周末在民园体育场训练的过程中,王新欣膝关节扭伤。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发现他的关节软骨组织受损,这需要一定时间的调养,因此昨天队友训练时,王新欣只能一瘸一拐在场边慢走。“他的情况严重一些,比赛可能打不了。”老汉坦言承认,王新欣首战出场的可能性不大,这对泰达中场是一个损失。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老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