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首轮都是遭遇战 义乌的场地真的适合技术流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4:36  都市快报

  

去年5月29日,中超第11轮的比赛中,绿城在义乌2∶1战胜深圳队。队长杜威兴奋的神态说明义乌的确是一块福地。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后天晚上,杭州绿城将在义乌迎来新赛季的首轮联赛,对手是南昌八一队。球队今天上午10点将从杭州起程前往义乌。之所以提前出发,一是想适应梅湖体育场,另一方面,也是想改变绿城四年来中超开局不佳的历史。绿城4年的首轮联赛1胜1平2负,结果并不理想。两场输球更是尴尬,2008年是0∶4大败给天津,去年是2∶4不敌山东。

  昨天结束杭州最后一练后,兴奋的孙吉并不在意所谓的“开局不佳”,“以前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想的就是全力拿下第一场比赛!”

  赛季首轮都是遭遇战

  绿城打不好开局,一方面和赛程安排有关:天津队球风一直克绿城,而山东鲁能则是上赛季的冠军。另外绿城自身一直进入状态较慢:2008年前5轮联赛1平4负,而上赛季开局也是5轮不胜。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还认为新赛季各队变化都比较大,“都是遭遇战,所以比较难打。”

  “但南昌队并不好对付。去年我们对他们一平一负,处于下风。”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说,“但我们是主场,另外我们的实力还是要强一些。”另外由于已经打了两轮亚冠,球队的磨合和状态,都应该比南昌队好些。

  包括杜威在内的7名国字号球员今天将全部归队,绿城将全力冲刺备战。让吴金贵感到高兴的是,乌拉圭外援贝萨拉诺已经伤愈,他有望在和南昌的比赛中出场。

  去年在义乌三场胜利

  为了取得开门红,不仅球队已经憋足了劲,新主场义乌也憋足了劲——这真是一块福地。

  绿城去年就在义乌打过4个主场,结果取得了3胜1平,梅湖体育场也成了球队公认的“福地”。为了帮助球队打好这场比赛,绿城俱乐部昨天已有6名工作人员在义乌开展工作。绿城对草皮非常满意,一名工作人员说:“草皮情况非常棒!义乌的场地真的适合技术流的球队,有利于绿城的发挥。”

  而义乌的球市也一直不错,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回忆说:“以前绿城在义乌打足协杯,在雨中雪中都有近万名观众。今年球队实力稳中有升,相信义乌、金华乃至全浙江的球迷都会更加关注绿城!”球票的发行工作从今天开始,俱乐部除了梅湖体育场设总票房外(票务团购热线:0579-85330205),还在一些便利店也设了购票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