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球员警告俱乐部:中超发生这事麻烦就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4:46  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新报记者 李航

  22日,中国足协刚刚于上午就维护赛风赛纪问题召开专题会,下午成足、川足热身赛场上就发生了一起暴力斗殴事件。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尽管谢菲联俱乐部对外表态要以罚款来警告队员,但一名主力昨天却告诉记者:“我们一个月就挣5000,总不能一点生活费都不给留下吧?”

  因为俱乐部股权和人事变动,谢菲联队今年联赛的备战工作一直都不正常。俱乐部还在和球员就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进行较量;主教练王宝山辞职;球员来不及转会,不得不继续留在队里。积攒起来的怒火终于爆发了,于是这场四川球队之间的内部教学赛,便成了双方的演武场。由于双方在场上动作过大,两队队员最终大打出手。四川队球员张烨因为在冲突中头部受伤,事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而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表示:“我们肯定会处罚相关球员。”

  四川队一方对于这起事件保持着沉默,由于张烨只是试训身份,在被送到医院缝了3针之后随即归队,川足方面选择息事宁人。一位目睹全部过程的当地记者介绍说:“张烨之所以吃亏就在于他是到川足试训的,和其他队友并不算很熟,关键时刻没人肯帮他,事后也自然不会有人替他说话。”倒是谢菲联球员的态度值得玩味,一名球员这样告诉记者:“俱乐部愿意罚款处理就去做,不过我们一个月就赚5000块钱的工资,他们拿什么去罚?而且这件事的责任并不在于我们,如果不是张烨先动手的话,双方也根本就打不起来。”而川足方面私下透露,不会处罚张烨,原因很简单,他目前还不是川足的正式球员。

  当然,在谢菲联球员看来,打架也并不是一个意外,因为最近俱乐部的一系列决定让大家很恼火。“现在出事算是好的,至少能提醒一下俱乐部,否则等到中超开战发生类似事件麻烦就大了。”一名球员表示。新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