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主客场比赛全直播 吉视生活频道或邀亚泰前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3:05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好消息!昨天,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副总监王雪霁证实,“生活频道将直播亚泰队2011赛季主客场全部30场中超联赛。”这意味着,自亚泰俱乐部1996年6月6日成立、1997年开始参加乙级联赛以来,第一次客场比赛有本地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吉林电视台上一次直播本地球队客场比赛,还要追溯到1998年的延边敖东队。

  为亚泰生日献礼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目前只确定于4月初开始,到底是4月1日还是4月2日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亚泰队的对手已经确定,前两轮比赛均是客场,分别对阵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第三轮才回到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本赛季亚泰比赛的转播,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作出了极大努力,因为很多时段的电视剧和广告时段早已确定。“定下来转播,很多节目都将进行调整。”节目负责人表示:“预计我们的第一场直播将是在4月2日19时。”

  为了能直播亚泰队客场比赛,亚泰俱乐部也作出了极大的努力。今年6月6日也是长春亚泰俱乐部成立15周年,这一次能够转播亚泰队的客场比赛也算是对亚泰生日的一个献礼。 

  演播室嘉宾或有前亚泰球员

  目前,生活频道的初步转播计划是,赛前的半个小时将有专题节目。其内容主要包括双方的实力分析,焦点球员采访等。而演播室的评球嘉宾正在进一步甄选当中,部分足球专业人士和亚泰球员已经进入节目组的视线,现在已经接触上的包括退役的前国脚、亚泰球员张宝峰。

  本报记者 陈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