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罗纳尔多3分钟要千万 请夏奇拉瑞奇马丁遭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下午,广州恒大继抛出一个重量级的关于中超开幕式的消息炸弹后,又就球迷关心的话题,继续邀请广州地区的媒体进行座谈。在会上,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为记者详细解释了中超开幕式为何没请Lady Gaga和罗纳尔多,也简单说了一下究竟5000万元人民币的预赛将会怎样花的话题。

  广州恒大昨天(3月21日)向媒体透露了中超开幕式表演明星名单,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和周晓鸥八大港台及内地明星将联袂登场,肯定将是史上明星阵容最豪华的一次中超开幕式。但名单中并没有此前传出的巴西巨星罗纳尔多,外界很多人由此猜测,莫非这又是恒大的一次炒作?为此,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恒大的确邀请了罗纳尔多出席开幕式,但在接洽过程中,对方明显诚意不够,而且开出了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笔者注:刘的原话为100多万欧元)的高额出场费,最终恒大在衡量之后决定放弃邀请。

  刘总表示,昨天公布的明星名单的确是经过多次调整和接洽之后,得出的最终结果。之前他们也曾经向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演唱者夏奇拉,98法国世界杯主题曲演唱者瑞奇·马丁发出邀请,但是对方都以档期排不过来为由拒绝了。刘总还半开玩笑的说道:“可能夏奇拉正忙着跟皮克(巴萨中后卫)谈恋爱吧。”(笔者注:最近夏奇拉正在南美洲开个人巡回演唱会)

  至于另外两位传闻中被邀请的巨星Lady Gaga和罗纳尔多。刘永灼则表示,自己从来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恒大根本就没有接触过Lady Gaga。“这个人最近确实很红,但是她跟足球跟体育毫不沾边嘛,完全是无稽之谈,”刘永灼说道。至于刚退役的罗纳尔多,刘永灼承认的确与对方接洽过,而且是刘总亲自赴巴西与对方的团队商谈的。但是在与罗纳尔多的接洽中,恒大明显感觉到的是对方的诚意不足,不但开出了亮相3分钟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额出场费,而且在整个行程中规定了很多的细则,比如说要住指定的酒店、要有指定的航班、还有随行助手保镖等人的衣食住行等等等等。“恒大是非常希望能够为中国球迷带来这位超级巨星,但在对方诚意不足,而且在性价比等细节衡量之后,最终还是放弃了。”刘永灼不无遗憾地说道。

  在今天的座谈会上还有一个细节,在记者追问恒大为什么愿意投入5000万元巨资去打造这样一台仅仅只有20、30分钟的开幕式时,刘永灼甚至拿出来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博士的一份批复文件。原来,早在去年的11月22日,恒大俱乐部就已经动了申办中超开幕式的念头,当时许家印给出的批复则是要求俱乐部办一场“给广大球迷和观众带来欢乐的高规格的开幕式”。

  而对于这5000万元人民币具体花在了哪里,刘永灼则表示,任何一项大型赛事的开幕式流程,都是签了保密协议的,我们邀请的操办团队大家可以放心,亚运会的开闭幕式,即将到来的深圳大运会的开幕式,都是他们操办的。刘总说道:“人家专业得很,一说中超开幕式,人家马上如数家珍地谈起了过往的几届世界杯开幕式,都很了解世界潮流。”刘永灼表示,本次的中超开幕式绝对是堪比亚运开幕式的,不但有明星献唱,还有几千人的演员方阵表演节目,更有高科技表演,恒大要做的就是给中国球迷带来足球的欢乐和激情。

  主要的钱都花在了演员和高科技表演上了,明星的出场费还真没花几个钱,其实,当我们一说邀请明星的时候,很多人都是主动找我们谈了,都很配合。“其实八大巨星的出场费总共都不及预算的十分之一。”刘永灼说,“也就是500万元不到,但现在我不能跟你说另外那4500万花到哪里了,反正只要你去开了开幕式,你就肯定会说‘绝对超值’。”(可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