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泰达8月热身战皇马 西甲豪门将带走6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6: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透露,今年8月皇马将再次访华,与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进行两场热身赛,皇马将带走600万欧元。

  8月3日恒大和皇马的比赛安排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皇马与泰达的比赛8月6日进行。据了解,恒大俱乐部将对与皇马的比赛设置高额奖金。同时,恒大老板许家印透露,除对亚冠冠军志在必得外,进军世俱杯也是恒大的目标,因为如果能够杀进世俱杯,恒大将与欧洲豪门真刀真枪地较量,对球队也将有极大的提高。

  今年恒大内外援引进十分得力,广州方面出现套票紧张的场面,不少球迷表示买不到套票。为此,许家印已经指示俱乐部加印套票,尽最大努力满足球迷的需求。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