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新赛季五外援将全部到位 澳大利亚后卫确定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7: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旦卡洛斯最终确定,舜天本赛季的5名外援将全部到位。本周六,舜天与上海申花的热身比赛中,外援们也将各就各位。

  今年舜天外援的引进工作虽然看起来坎坷不少,但能在联赛开赛前两周的时间就最终确定完毕,就已经是一种进步。09赛季,当时紧急凑数的外援戈麦斯甚至没能赶上舜天第一场与申花的比赛。所以,还有两周的时间,舜天挑来的这些都在各自联赛中还在比赛的球员,应该能够迅速融入球队。

  让我们看看本赛季舜天的外援配置:前锋线上,罗马尼亚人克里斯蒂安与哥伦比亚球员卡洛斯搭档,这一高一快的组合,正是舜天多年梦寐以求的;秘鲁国脚保罗·德拉哈扎将坐镇舜天的后腰,与队长陆博飞一起搭起中场屏障;后防线上,巴西外援埃雷尔森和一名澳大利亚中卫共搭后防堡垒,而这条后防也是舜天新赛季最值得骄傲之所在。  (张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