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否认只靠身高优势赢球 释疑缘何雪藏国足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队迎来今年的第一场主场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亚冠联赛的第二轮对 手、日本大阪樱花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雷纳托与王永珀在上半时的进球,鲁能队以2-0 击败对手,夺得主场开门红。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山东鲁能队主教练伊万表示:很高兴取得主场胜利,如果机会把握更好,还可以扩大比分。伊万同时否认鲁能凭借身高优势才取得胜利。

  相关-樱花主帅:输给了鲁能的身高优势 我们一定能出线

  谈到今天的比赛,伊万首先说到:今天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能取得胜利我非常高兴,这场比赛取得开门红,对我们建立信心非常重要。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踢得精力非常集中,完全遵守了我的战术要求,而且如果机会把握的更好,可以打出更大的比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樱花队主教练库尔皮认为鲁能队主要赢在了身高的优势上。对此伊万并不这样认为,伊万表示:我们队其实喜欢打地面进攻,我们很少打高空球。但我们在第二点的控制上要比对手要好。像韩鹏、王永珀、奥比纳也能取得射门的机会,主要控制了第二落点,我想谁争取到了第二落点,谁就能够获得比赛胜利。还有我们在1对1的对抗也占优,哪支队伍要取胜就必须在1对1的对抗中取胜,我觉得在比赛之中,如果能打出配合肯定要打战术配合,如果不行,就改打空中也是很正常的。我们的进球主要是依靠韩鹏的支持,除了第一个进球,第二个进球也是韩鹏传给的王永珀。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鲁能队的国足核心邓卓翔没有获得上场,对此伊万说到:邓卓翔是国家队球员,主要还是他休息的时间太少,状态并不是很好,我也是根据他的情况来决定比赛上场时间,我本来想让他是上场的,但是因为崔鹏得到了红牌,所以就没有办法派他上场,第三个换人往往就是这样的,只能根据场上形势决定。

  谈到巴西外援奥比纳的表现,伊万表示:奥比纳的状态也是一样不太好,他的情况与邓卓翔差不多,相信这两个人会随着比赛的进展会慢慢的好起来,像今天韩鹏和奥比纳也在一起配合了,他们两个人能给对方带来大的威胁。

  最后,谈到樱花队的表现以及从日本赶来的一些球迷,伊万直言:我们再次对日本的地震表示慰问,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我也希望日本队员通过亚冠比赛来摆脱地震的阴影,希望他们打出好的名次,我们今天和对手的这场比赛也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再次希望日本能够尽快地从这场灾难中走出来。(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