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试训一课不落受特帅称赞 经纪人推荐外援看外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迫在眉睫,深圳茅台红钻正加快步伐进行内外援的遴选,近日,队中迎来不少试训球员,他们将一一接受主帅特鲁西埃的考察,有经纪人称,他们在给深圳红钻推荐球员时,除了看重球员的个人能力之外,还会以貌取人。

  今日,连续多日阴雨连绵的海口终于放晴,而在海口集训的深圳茅台红钻队员则更期待主教练特鲁西埃的心情由阴转晴,近几天来,特鲁西埃一直在训练中给深圳红钻队员不断强化他的战术思想,他的心情也随着队员们的表现而变得喜怒无常。昨天的训练中,由于不满队员们无法领会自己的意图,特帅忍不住咆哮怒吼,他还情绪激动地对在一旁观看训练的记者说:“你们一定写下来,有的队员表现太烂了。”不过,训练结束后,特帅又开始逗队员开心,这一次,他又拿李毅的罗圈腿说事,让特帅感到好奇的是,李毅当年就是凭着这条腿获得甲A最佳射手从而威风八面的。

  从清远特一期到海口特二期,李毅一直跟随深圳红钻训练,从未落下一切训练课,而且他的表现也让特帅对他印象深刻,在所有红钻队员中,特帅第一个认识而且能叫出名字的球员就是李毅。训练结束后,李毅有时会和队友们在所住的海景别墅旁边泡泡温泉进行放松,有时会在房间里上电脑玩烽火三国或下中国象棋,在特鲁西埃的允许下,李毅还偶与队友们玩玩广东麻将。自从前天开通新浪微博以来,李毅每天都会“织围脖”与网友分享他的训练生活,开通微博仅两天,李毅已获得一万多名粉丝的关注,而且,他发的每条微博都会引来数百条的留言和转发,有此可见,李毅大帝的号召力丝毫未减。

  对于李毅是否占用深圳红钻队一个宝贵的内援名额,目前尚无定论,不过,李毅早已用平常心来看待这件事情。近日,深圳红钻的试训队伍开始壮大,除了8日到队的日本中场球员乐山孝志之外,昨日又有两名球员现身海口接受特帅的考察,一名是上赛季曾效力深圳红钻的香港内援聂凌峰,另一名是来自韩国K联赛蔚山现代的后卫李东远,28岁的李东远身高188厘米,体重83公斤,看起来高高瘦瘦,但是五官清秀,为深圳红钻推介球员的经纪人透露:“在球员的个人能力及素质差不多的情形下,我们会给深圳红钻推荐形象好的球员,外表好的球员可以做代言人,创造商业价值。”这位被笔者归为“外貌协会”的经纪人称:“日本球员比较注重自己的外形,如果有形象不错而且有号召力的日本球员来深圳踢球,他还有可能会带广告商过来的。”

  此外,在09赛季脱颖而出的深圳本土小将陈杰也将抵达海口接受试训,至于外界所传他将以零租借的方式加盟红钻的消息,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回应:“我们所有的球员都要接受试训,这是主教练特鲁西埃的要求,陈杰也不例外,所以,我们现在还不能说陈杰已经加盟深圳红钻队。”(文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圳 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