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抵达基地就开练很敬业 舜天后腰锁定秘鲁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4:15  扬子晚报

  昨天中午,罗马尼亚外援克里斯蒂安到达江宁足球基地,与舜天大部队会合。他将成为舜天新赛季除了老外援埃雷尔森外,第一名正式签约的外援。此外,舜天还将有一个好消息要为球迷带来,那就是球队的后腰和中后卫也基本确定。

  劲爆:后腰竟是秘鲁国脚

  舜天这两天的外援引进可谓神速,并给了江苏球迷一个惊喜,因为他们为江苏队带来了一个国字号的外援。舜天教练组告诉记者,“我们的后腰是来自美洲的一名球员,中后卫则来自澳大利亚。”由于这几名球员还没有抵队,教练组的成员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通过记者多方打听得知,舜天将要签约的后腰曾入选过秘鲁国家队,而澳大利亚的后腰则刚踢完当地联赛,来自黄金海岸俱乐部,因此外援的状态舜天无须担心。

  敬业:外援到队就开练

  昨天下午,舜天队全队休息半天,下午4点半左右,空旷的训练场上除了几名小球员之外,又多了一位老外的身影,他就是舜天刚签约的外援克里斯蒂安,“我从布加勒斯特坐飞机先到法兰克福,接着又转机到这里,一路上大约飞行了13个小时。”经过长途飞行,克里斯蒂安的脸上略显疲惫。

  据了解,克里斯蒂安昨天下午1点才到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而4点钟便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其敬业精神着实让人敬佩。在训练之余,他坦言对江苏舜天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支球队我查过资料,他们前年刚刚升上顶级联赛,今年球队的变化很大,相信在成绩上比去年会有提高。” 本报记者 张 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江苏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