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球员物美价廉受实德青睐 安贞焕成年轻球员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7: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榆树大连报道 在大连实德队中,身价最高的不是“人气之王”安贞焕,而是高中锋马丁。但是在球队中的作用和地位,安贞焕算是老大,他扮演着实德队精神领袖的角色。 去年大连实德队为了得到马丁,花费了将近两百万美元。而全光真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一年的薪水,大概在两百万人民币。相差无几的球员,身价却相差很大。物美价廉是大连实德俱乐部这两年将引援转向韩国的一个重要因素。

  但是,一位实德官员表示,真正让大连实德俱乐部青睐韩国球员最主要的是韩国球员的敬业精神,让他们从内心去钦佩和喜欢。“我们引进的第一个韩国外援全雨根,虽然他个人能力不是很强,但是他能够在场上完全表现出自己的能力来。”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曾经说过,韩国球员在场上总是能百分之百地表现出自己的水平来,而很多欧洲或者美洲的球员,往往有十分能力,在比赛中却只能出七分力。 实德经过前几年的调整,已经变成了一支年轻的球队,安贞焕、全雨根的到来,对年轻球员的成长,起到了很大的帮助,现在实德俱乐部完全信赖韩国球员,不仅管理顺畅,有很好的表率作用,而且韩国球员在场上发挥的作用,往往超出其他国家同水平的外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