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第四外援敲定葡超边锋 俱乐部已达成转会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明天早上9点半,国安主帅帕切科和助手法耶以及路易斯将回到北京,带领球队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冲刺。不出意外,葡超科因布拉大学队的边锋苏古(前译为苏高)将成为国安新赛季的第四名外援。至于本报之前报道的高中锋凯塔,加盟前景还不十分明确。

  ■帕切科看好塞内加尔前锋

  帕切科和助手们利用这次的时间,解决了工作签证的问题。据悉,由于国安也将在明天前往香河集训,因此帕切科等人不排除直接从机场前往香河与球队会合的可能。

  据记者了解,帕切科对塞内加尔边锋苏古非常欣赏,从最早就把苏古定为了第一目标。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安也已经没有了等待的时间,在球队还在葡萄牙拉练的时候,国安就委托经纪公司带话给帕切科,要求他“务必在回国的时候带外援一起回来”。而现在,国安与科因布拉俱乐部已经就苏古的转会事宜达成了一致。

  ■高中锋凯塔还有疑问

  而本报之前曾经报道过的另一名塞内加尔前锋、布拉加队的凯塔,则在加盟国安这件事上存在疑问。“人家那边刚刚和球队续签了合同,所以操作起来难度比较大。”一位内部人士这样说,不过凯塔加盟国安的路并没有完全被堵死,即使最后他不能加盟,国安也还在运作另外两名外援。

  ■酝酿二次转会再出手

  除了以上两人之外,国安还委托经纪公司与一名球员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是之前从未被曝光过的一名球员,他和现在俱乐部的合同在今年6月份到期,如果我们要在二次转会的时候调整,他算是一个储备人选吧。”知情人透露。从帕切科在训练中的安排不难看出,小马丁已经在渐渐失去主力位置,因此不排除国安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将他换掉的可能。不过鉴于本赛季外援注册截止日期是本月23日,因此留给国安的时间,已经不太多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葡超边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