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老板:足球是第一运动无可替代 请央视雪中送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建业队老板,河南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做客新浪乐居嘉宾聊天室。期间,胡葆森谈到了自己将要在人民代表大会上提交的名为《关于吁请中央电视台恢复转播中超联赛的建议》的提案。胡葆森表示,希望通过央视的直播,为困难中的中国足球雪中送炭。

视频-建业老板人大提议关注中国足球 望央视转中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胡葆森表示:“大家都知道,建业是中国职业足球改革以来唯一从94年坚持足球投资的非公有制性质的俱乐部。这几年随着假球黑哨现象的出现,中国足球被摸了黑,2010年中央电视台决定停止对中超联赛的转播,这无疑对中国足球的雪上加霜的效果”

  针对目前这种情况,胡葆森认为在目前假球黑哨已经得到遏制的局面下,央视应该拨乱反正,为中国足球雪中送炭。胡葆森说:“现在这种假球黑哨现象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打击和遏制,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中央电视台应该采取雪中送炭的指导思想,在中国足球最困难的时候,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最需要拨乱反正的时候,最需要采取一些措施迎接中国足球春天到来的时候,希望中央电视台可以今年开始恢复中超联赛的转播。”

  正如胡葆森所言,建业是中国职业足球改革以来唯一从94年坚持足球投资的非公有制性质的俱乐部。而上赛季,建业还曾代表中国出征亚冠。对于自己对足球的理解,胡葆森说:“毕竟足球还是第一运动,其他的运动代替不了足球,为了满足更多的老百姓精神文明生活的需求,我想作为第一大运动,中央电视台还应该采用刚才我说的雪中送炭的指导思想恢复对中超联赛的转播,让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关注中国足球,也希望中国足球真正的迎来自己的春天,来给国人更多的欣喜,展现民族的风貌。 ”

  (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建业 胡葆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