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济州和泰达水平相当 新10号在水原踢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老国脚,李玮峰加盟天津泰达被认为是今年天津队最重要的内援补强,由于有过去2年的韩国K联赛征战经验,他应该对于天津泰达队的第一个对手最有发言权。

  济州联队新引进的10号核心辛永禄是2008赛季水原三星双冠王时期的主力,在李玮峰前往水原后,他转会去了土耳其,直到去年下半年才回归水原。而济州联队的主力前锋裴奇钟原属水原蓝翼,在2009赛季曾经和李玮峰合作过一年。

  在北京机场等飞机的时候,李玮峰应记者的要求简单谈了自己对济州联队的看法,2010赛季,济州联队双杀了水原。其中在主场2比1拿下水原蓝翼,原来水原的裴奇钟反戈一击,金殷中锦上添花。而客场在号称足球首都的水原,济州联队竟然3比0大胜,裴奇钟梅开二度,金殷中打击了最后一球,显示了这两名韩国杀手的实力。

  而在足总杯中,水原蓝翼和济州联队踢成了0比0,最终点球决胜淘汰对手,进入了决赛,并凭借足总杯的冠军连续晋级了亚冠。

  对于济州联队的球风,韩国媒体普遍用“逼抢反击”进行形容,在普遍速率快,逼抢凶狠的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更是冒尖。李玮峰说,“其实韩国球队都抢得很凶,所以我在水原队里没觉得济州联队逼得有很厉害,感觉上我们和他们应该差不多。”

  至于济州联队的新10号,李玮峰说,“他下半年回到水原后,只打了一段后面就踢不上了。”显示了尹成孝清洗车范根原有阵容的情况。

  此外,济州联队的队长金殷中曾经效力于中国的长沙金德队,和张晓斌一起参加过中超的比赛。张晓斌对这名韩国队长的实力有很清晰的认识。他说,金殷中在我们队的时候一个赛季进了8个球,以前在韩国国家队是和李东国一起打主力的,他上个赛季在韩国K联赛进了10几个球,能力相当强,明天的比赛肯定不好打。”(周超发自韩国济州西归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