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全队观看济州联录像 老汉:这支球队我们不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2:06  东方体育日报

  当地时间27日下午,泰达将士在西归浦的青浦训练基地进行了此行的首堂训练课。让阿里·哈恩欣慰的是,尽管天气条件不佳,但队员们在训练中的状态却非常出色,事先安排的恢复训练内容最后演变为一堂高强度的对抗训练课。

  不过,阿里·哈恩在晚餐后并没有让大家返回房间休息,而是把全队带到B2层的会议室,观看济州队上赛季的比赛录像。“这个队我们不了解,不像中超球队,队员之间都认识,他们就很陌生。”哈恩表示,看录像能够给队员更直观的了解,更加深印象。

  事实上,掌握济州队情报的工作早在国内冬训时便已经展开,哈恩手中的几盘济州联队上赛季K联赛的录像带,便是情报工作最大的收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