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抵达济州遭遇事情出人意料 奥吉塔出关险些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1:39  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李航

  球队抵达济州机场后,遭遇的事情出乎了所有人意料。“奥吉塔签证有点问题,不让入关,幸亏及时沟通得以解决,否则就打不了比赛了。”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奥吉塔出关被拒确实没想到。

  当时,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打乱了球队计划,考虑到此事短时间无法解决,球队马上又要进行备战,老汉向俱乐部官员表达了“不能等了”的态度。这样,奥吉塔滞留在了济州机场,而陪同他的佐里奇和卢西亚诺也没有赶上球队的大巴。

  俱乐部官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沟通与协商,考虑到亚冠赛事的特殊性质,最终济州机场才对奥吉塔放行,泰达终于解决了棘手难题。不过,济州机场的工作人员要求泰达方面联络当地韩国足球协会,为奥吉塔出具担保证明,同时需要尽快补上奥吉塔的签证,否则3月2日无法登上返回北京的航班。“总算解决了,就算是好事多磨吧。”看到奥吉塔走出机场,泰达官员也松了一口气。

  随后,奥吉塔、佐里奇及卢西亚诺这3位外援在俱乐部工作人员带领下,从济州机场打的直奔训练场。

  本报记者 李航

  (本报济州2月27日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