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波主角沉默是金 马磊磊参加训练粉碎拒归队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4:29  城市快报

  在昨天的训练中,有两位天津球员极为引人关注,一位是还没有最终理清与建业合同纠纷的韩燕鸣,而另一位就是刚刚被媒体报道《泰达红星酒吧遭袭连中两刀》的主角马磊磊。不过,从训练情况看,两人似乎并未受外界因素的影响,无论是分组对抗还是射门练习都非常努力。只是两人训练前后刻意回避了媒体采访,而场边的泰达俱乐部官员也以“他们不能接受采访”为由,将这两位深处旋涡的天津球员保护了起来。

  事实上,韩燕鸣参加昨天训练并不意外,毕竟泰达俱乐部在日前的公告中已经明确说明,小燕将在25日开始随队训练。不过,由于与建业的合同纠纷尚未解决,外界对此事传闻不断,因此时隔一年多再次穿上泰达球衣的韩燕鸣,明显比以前更加沉默,整堂训练课,小燕都没有说过一句话,从训练前的跑圈热身到随后的小范围传接球练习,韩燕鸣始终一声不吭,与球队热火朝天的训练气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离队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说也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泰达一位球员这样表示。

  据了解,足协相关人士近日已对韩燕鸣归属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并认可韩燕鸣仍是泰达球员,足协官员给出的解释是:关于韩燕鸣和建业的合同,足协并不认同。尽管消息的真伪值得怀疑,但这无疑是韩燕鸣本人和泰达最乐意看到的结果。

  与沉默寡言的小燕相比,昨天随队参加训练的马磊磊则稍微活跃了一些。由于训练前对媒体爆出“连中两刀”的新闻并不知情,因此听到记者的询问后,马磊磊显得既诧异又气愤,“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传闻,我从贺岁杯回来后得了急性肺炎,高烧不退,所以向俱乐部请假缺席了上海集训,如果真是被刀捅了,你们就不会在训练场上看见我了,而是该去医院看我了。”马磊磊表示,参加训练已经让“拒绝归队”的谣言不攻自破,因此外界媒体报道的新闻纯属假消息。

  不过,随着训练的进行,得知此事的俱乐部高层也预感此事较为敏感,“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得肺炎了,所以他没去上海训练。但如今既然有这样的传闻,我们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查。”一位俱乐部领导表示,在事情没有搞清之前,俱乐部方面不便发表态度。在接到俱乐部高层的封口令后,马磊磊训练后刻意回避了媒体的采访。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津 马磊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