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人士曝马磊磊确因肺炎请假 俱乐部将调查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天津泰达曝出了球员丑闻。据媒体报道称,日前,球队中的希望之星马磊磊因在酒吧与人发生争执被刀划伤。此事被曝光后,泰达俱乐部方面也是感到很意外,俱乐部方面将在了解具体情况后进行相应的处理。

  马磊磊在争斗中受伤一事还是发生在本月初,当时泰达队刚刚回到天津。全队也进行了短暂的放假休整。而据媒体曝光,就在那天夜里,马磊磊在酒吧与对方发生了争执后在争斗中受伤。

  针对马磊磊受伤一事,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在没有调查清楚之前并不方便作出官方表态。但一位俱乐部人士透露,“马磊磊在球队放假的不久之后便向球队请了假,家里给出的原因是他得了急性肺炎,目前无法归队。我们考虑到这种情况,在赴上海集训期间也没有带上马磊磊。至少其本人向俱乐部表态自己是生了病。但如今既然有这样的传闻,我们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查。”

  谈到马磊磊是否将受到处罚时,俱乐部方面表示:“在马磊磊的问题弄清楚之前,俱乐部不会宣布对他的处罚决定。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马磊磊最近的训练态度不是很好。这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对球队都有影响,俱乐部从端正其态度的角度处罚,或许考虑对他进行适当的处罚。”

  不过,马磊磊事件无论结果如何,也仅仅是泰达俱乐部备战亚冠及中超联赛期间的一个插曲。目前,马磊磊并非球队的主力,且长时间缺席正式比赛也让他很难在新赛季站稳主力位置。而俱乐部方面也希望其能够在训练中端正态度,尽快恢复状态。

  (莫小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马磊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