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新任总经理三选一 球迷会长海归人士管理硕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新主帅,征战新赛季,配上一个新老总,2011年河南建业要重新开始。昨日,河南商报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建业俱乐部的新任总经理已经有了三个候选人,三人PK的胜出者将成为2011年的建业新任总经理。

  据了解,经过长达一年的全球海选,建业俱乐部董事会“沙里淘金”,最终确定了总经理的三个候选人,由于最终人选还没确定,俱乐部只透露了大概资料,他们的背景分别是:一名河南球迷协会的资深会长;一位上海中欧EMBA管理硕士;一名留洋海外的河南人,拥有丰富的职业体育俱乐部管理经验。

  自2006年金陵圆梦后,河南建业终于登上了国内足坛的顶级平台。在经过中超联赛4个赛季的磨合后,建业站稳了脚跟,还亮相了亚冠赛场。建业若想在未来几年有进一步发展,对于掌舵者的“专业素质”的要求就会更高。出于长期发展的考虑,早在2009赛季取得中超季军后,杨楠就曾向董事会提出过急流勇退的想法,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继任者才一直在前台支撑。据悉,在新任总经理上任后,杨楠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建业足球基金会上,筹集更充足的资金。

  由于距离新赛季揭幕时日不多,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将在近日内水落石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建业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