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经纪人炮轰恒大引援违规 借米兰名头炒作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0:59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超新军广州恒大凭借金元优势大肆引援,冯潇霆等多名国脚以及很多国际知名球员都被恒大收至帐下。但有着意大利足球转会“亚洲王”之称的律师佩特里卡却在日前披露了很多内幕,内容直指恒大引援的违规之处。

  引进冯潇霆绕过了经纪人和球员

  佩特里卡曾当过10年意大利足球经纪人协会主席。2009年,他助冯潇霆自由身赴韩。本赛季,冯潇霆回归中超,佩特里卡却披露了这笔转会的不正规之处。

  谈及冯潇霆从韩国全北现代转会广州恒大,佩特里卡表示,恒大不想按职业规范操作:恒大直接找全北达成协议,其间没有正式通知球员及其经纪人,这违反了FIFA规则,和冯潇霆仍有合同的全北可能受禁赛处罚。“冯上次和我联系,说已和全北签订解约协议。我能明白这中间球员本人受到的诱惑、误导和压力。已到此步,告恒大必把冯潇霆告进去,对他职业生涯造成严重损害。至于广州恒大,这些事已说明他们的品质和作派无法登上一个更高的国际平台。”

  借助AC米兰名头抬高自己

  据佩特里卡透露,恒大本来想借助他在意大利的关系来引进一些大牌球员,但事实证明,恒大无非是想借助这样的名头来炒作自己。“我推荐了世青赛金球和金靴奖得主、加纳前锋阿蒂亚,AC米兰赛季初送到雷吉纳培养的新星。恒大马上告诉媒体,说拒绝了AC米兰的球员,原因是‘名气不够大’。”恒大最终选择了东欧以及巴西的外援。佩特里卡评价道,“如我预料,恒大和别的中超队没区别,只能在南美和巴尔干打转,签下二三流的巴西球员,这样他们才出得起钱。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佩特里卡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