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家中被盗损失不大 坦言以后买房要选择高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这个西方最浪漫甜蜜的日子,却让申花队员王大雷的心情,却因为家中意外被盗降至冰点,丝毫无心享受情人节的气息。结束一天的训练后,王大雷坦言:“家里损失很小,就被盗了一个液晶电视,但这事,想想就让人窝囊!”

  相关-王大雷微博被盗险些被勒索 淡看攻击称别涉及家人

  从今天中午开始,王大雷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陆续上传了:“真是祸不单行!”“还好损失不大!希望警方早点破案!”“家里被盗,这就是今年给我的最大的惊喜吗?什么都不想说!!!”等等内容,显然,王大雷的家里遭窃了。(点击进入王大雷的新浪微博)

  下午训练结束后,新浪体育连线了王大雷本人,情绪低落的大雷表示:“今天什么心情也没有,也没法过什么情人节,刚房东打来电话我才知道,家里进贼了。”大雷说的这个家,是平时他在上海比赛时,大雷父母为了来上海照顾一下他的饮食而特别租住的,位置就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附近。

  “之前我跟着国奥去了昆明集训,我爸妈就回大连家了,最近春节这一段,我爸妈也都没在上海这边住,我初二就从大连回上海训练了,他们还没回来。因此,这些天我都没回家,就住在基地了。本来这两天,我是想回家看看的,但是,因为房东和我们关系非常好,他也常常帮我们处理一些事情,所以家里一直没有什么不顺利的事情,我平时也很放心,就没回家去看。不过,今天,房东突然在楼下发现我家里窗子被撬了。如果贼是以为踢球的家里有钱,那他还真错了,家里没现金没金子,所以,看现场那小偷是把家里全翻了一遍,什么值钱的也没找到,可能就索性把电视搬走了。”家中遭窃,虽然损失很小,但事情显然还是让王大雷的情绪多少受到了影响。

  “住在二楼,这小偷都能爬上来,那以后买房子,看样都得买22楼了,高了就安全了,看谁还敢往上爬。”对于家中遭窃,大雷说会尽快平静心情,“反正想多了也没有用,警察也来过了,现在我就希望早点儿破案,让心里舒服点儿。”(曲小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