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从不认可自己是名人 球员地位不如超女快男

  在中国足坛,王大雷是个另类。年少成名,时尚犀利,行为个性化,球迷爱其才华,又恨其不羁。日前,第二扇“微博门”将王大雷再次推至风口浪尖,引来讨伐众众。在接受成都晚报记者记者采访时,大雷自称“不是名人”,并表示球员在中国还不如超女快男被人认可和尊重。

  微博,无疑是眼下网络最炙手可热的传播载体。玩得好的人被称为“微博控”。不过并非所有人都是微博控,有些人却是“被控”,微博给他们带来的麻烦还真不小。王大雷便是如此。亚运期间大雷就曾玩博“过火”,这次亦是如此。“人人写微博,都多少会发泄发泄,为何自己就总被揪住小辫子?”大雷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很苦恼。之前曾有某娱乐圈明星说:“名人玩微博如玩火,看起来挺有意思,一不留神就引火烧身。”那么体育圈名人玩微博,有着如何不同感受?大雷就此大倒苦水。

  “我一直觉得微博就是个自己玩的东西,想到什么写什么,拍到什么发什么,随心随性。”在王大雷看来,写微博就如更改QQ签名一样随意轻松,这是属于自己的自由小空间,怎么装饰,怎么填充都是自己的事,言行只需对自己负责,“就想写给自己看,写给亲朋好友看,没想过后来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记者提醒,作为名人本应对此有思想准备时,大雷却表示所谓名人,不过是外界和媒体加给其的一个“头衔”,自己并不认可。他说道:“我可从没觉得我自己是个名人!我都常想,我们这些在国内踢球的算啥呢。足球在国外挺受人尊敬,但在国内还不如什么超女,加油好男儿之类的,一点儿意思都没有。”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大雷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