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奥被称"游击队卡卡" 踢球赚钱为帮助巴西孤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30  足球-劲体育

  克莱奥一家,不久后这个家庭将会多一名成员。

  克莱奥说过,他踢球赚钱的理想之一,就是要在将来帮助更多的巴西贫穷儿童和孤儿,这些都让克莱奥在球迷的心目中得到加分。克莱奥20岁就跟妻子克莱吉亚结婚了,25岁的他已经是一个4岁孩子的父亲了,另外,最近克莱奥和妻子还在巴西老家领养了一个孤儿,正在办理手续,克莱奥计划把妻子和两个儿子都带来广州一起生活。克莱奥的妻子克莱吉亚是学体育管理专业的,他的妻子会不会也寻找机会进入俱乐部工作呢?“不会,这两个儿子就够她忙乎的了。”克莱奥说。

  克莱奥的长相非常俊美洒脱,同时他对待任何人都非常彬彬有礼。于是游击队球迷喜欢把他叫做“塞尔维亚卡卡”或者“游击队卡卡”,同时还列举出了他们之间很多的相似之处:早婚,有一个儿子,没有任何不良嗜好,是个对妻子和家庭都很忠诚的好男人典范。不过,让游击队球迷伤心的是,从今以后,“游击队卡卡”成为了“恒大卡卡”。(贾岩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