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丢包门将恐丢掉前途 曾被罚万元大骂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忻易

  因为武汉警方的一起例行通告,前国奥队员张某和一起名贵物品遗失案联系在了一起。

  事件起因是在1月31日,一名乘客在凌晨2时左右到达武汉后,在由机场直接打车前往酒吧消遣时将一件行李包遗忘在出租车上,失主随即报警,而他陈述的遗失物品清单让人咋舌。按照之前的公开报道,该名牌行李包本身就价值1万元以上,包内还装有如下名牌物件:价值10000元的ARMANI MANIA香水一瓶、5800余元的GUCCI手提包一个、30000余元的D&G TIME手表一块、每条3000余元的GUESS牛仔裤两条、17000余元的戴尔笔记本电脑一台、3000余元的GUCCI皮带一条及其他相关物品……

  虽然这一案子很快圆满解决,失主的委托方也很快拿回了物品原件,但是这一遗失事件的主角身份还是引起了外界的注意,在最早的报道中称为“中国国奥队的球员张某”,据悉正是前国奥队门将张世昌。而他委托认领失物的,是武汉籍的国家队二号门将曾诚。

  天津籍的张世昌今年22岁,是中超河南建业队替补门将,值得一提的是,该队守门员教练哈威一直是刘春明、孙伟两任国奥队教练班子的主要成员,所以张世昌的国字号生涯之前可谓顺畅,去年广州亚运会,因为“微博门”导致王大雷被停用后,亚运会赛事中张世昌作为中国队首发门将出场,但是表现平平。有趣的是,在去年年底,这位自称“昌哥”的球员也和媒体记者之间爆发了一场“微博门”口水战,原因是12月28日《大河报》刊登了一篇报道:《建业门神耍酷被罚一万 亚运后大变外号“大牌”》,暴露张世昌成为韩籍教练金鹤范上任后首张训练罚单得主,被罚万元。张世昌对“大牌”称号非常不满,当即在微博中大骂出口,但事后不久张世昌即公开道歉……

  在“布一期”集训中张世昌没有被选入,而近期公布的消息是,本届国奥的第二期集训布帅一连选了东亚的两个门将作为王大雷的替补考核,还是没有提到张世昌的名字。2月6日大年初六河南建业队去韩国拉练,张世昌意外地被全队“遗漏”,虽然后来有消息称他是因为签证问题会在稍后报到,但是这一“一掷万金”事件的爆发,不知是否和这一遗漏现象有所关联,否则的话这位号称“身价已达300万元”的年轻门将前景不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张世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