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首席射手至今仍无法训练 另一主力加入伤病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9:1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 申炜)经历了年初海外拉练和贺岁杯的比赛后,泰达队如今已经没有了任何秘密,泰达队新赛季将继续沿用451的阵型。阿里·汉这两天也频频安排分队比赛加速主力阵容的磨合。

  阿里·汉现在依然不改自己对451阵型的青睐,中前场的人员配备也和上赛季后半阶段的主力阵容别无二致,除了奥吉塔取代有伤的卢西亚诺之外,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并没有任何意外之处,如果陈涛正式加盟,他在中路的位置更加灵活。

  这两天的训练中,阿里·汉一直在安排分队比赛,重点就是加速主力阵容的磨合。事实上,除了奥吉塔需要认真贯彻单前锋的跑位要点之外,其他5名中场球员之间的默契度没有丝毫问题,而陈涛和王新欣之间经常打出精妙配合,让阿里·汉也是频频点头。一名球员在谈到陈涛的时候这样表示:“球队之所以现在还放心大胆地引进陈涛,就在于他不需要重新和球队进行磨合,否则距离亚冠首场比赛已经是迫在眉睫,这么短的时间肯定无法融入球队了。”

  陈涛已随队训练固然让阿里·汉高兴,卢西亚诺的伤势导致他一直无法进行训练,而日前的训练中,李本舰则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两名主力的缺阵,让老汉有些眉头紧锁,尽管替补球员也可以随时候命,但是主力阵容的实力肯定会带来下降。因此,老汉也在提醒队员们收敛动作,一些不必要的伤人动作被明令禁止。刚凑齐主力阵容,阿里·汉如今就要为伤员开始头疼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