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加图索"撑起中超铁队 自由身是赵源熙加盟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7:4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5内援+5外援,广州恒大俱乐部目前已经完成了5+3——— 昨天又一名新外援韩国人赵源熙加盟。俱乐部把这名后腰比喻为“韩国加图索”,希望以他的特点帮助将球队打造成中超“铁队”。

  农历新年刚过,广州恒大重拳迭出,继两天前宣布巴西人克莱奥加盟之后,昨天又推出了新外援赵源熙。这名前韩国国脚结束了与英超威根俱乐部的合同后,以自由身身份加盟恒大。

    主教练李章洙介绍,赵源熙是典型的韩国球员,作风硬朗,体能充沛,而且个人技术非常全面,能攻擅守,尤其是速度快、奔跑能力强、抢断能力突出,可以胜任边后卫、后腰等多个中后场位置。李章洙认为:“广州夏天气温很高,需要一个体能充沛的球员,赵源熙在体能上完全能够胜任高温环境下的比赛,而且他在中场的跑动非常积极,脏活累活都孜孜不倦地完成好,球队也需要这样的球员。”而且他还希望赵源熙的冠军经验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显然,赵源熙是一名工兵型球员,他和杨昊、张琳芃、冯潇霆等球员的加盟将为球队筑起一条强劲的防线。恒大因此也提出了“铁队”的概念,希望今年在中超能打造一支“铁队”。

  之前有传闻澳大利亚的后腰杰迪纳克有可能加盟,现在终于水落石出。据记者了解,赵源熙的加盟主要因为他可以以自由身加盟球队,为恒大省下一笔高昂的转会费。这也说明,恒大在外援方面的投资并非之前人们所想象的不计成本投入。

  加上穆里奇、克莱奥,5个外援名额已经占了三个,下面恒大会继续追逐后防线的外援。据李章洙表示,当球队前往韩国集训过程中可能会有第四名外援到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赵源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